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黑川君的自述上】求救番外篇

  大家好,我是黑川,目前是刚刚加入港黑一星期的新人,是港黑医疗部的底层人员,是千千万万横滨打工人的一员

  为什么加入港口Mafia很多朋友都问过我这个问题,其实理由非常简单,来钱快

  之前父母住院治疗的时候借了亲戚朋友很多钱,虽然父母最后还是因病去世了,但这笔钱不能不还

  就算是港口Mafia的底层,工资也比一般人高多了,高风险高回报嘛

  我的上司是组织绰号为外科医生的青年,老实说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差点以为他是披着白大褂偷偷想跑的患者,因为他看起来身体非常不健康,去哪都吊着个点滴

  港口Mafia这么压榨劳动力的吗?上司看起来瘦的只有骨头和皮了,好恐怖,实在不行只能换份工作了...

  还好,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在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上司的情况算是个例,他似乎身体本就不太好,跟工作没有太大的关系

  上司是个...不错的上司吧,不会故意为难和欺凌下属,也不像有些大人那样把下属当炮灰(虽然我们是医疗部)

  总的来说,这份工作很顺利,和同事相处的也都不错,没有意外的话这份工作自己应该会一直干下去

  跟上司相处久了很容易就会发现,他不喜欢运动,而且讨厌麻烦,工作起来如果不是非常饿的话,他就不会吃饭,平均一天一顿,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懒癌晚期?怪不得看起来身体不好

  混熟之后,我经常会帮上司跑腿,搬搬东西端茶送水什么的,全当刷上司好感度了,上司一开始会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也“委婉”的表示过拒绝

  但看着我一直坚持不懈,他也就慢慢接受了,估计他也觉得,多个免费劳动力没什么坏处,可能因为我本身实力还行,又总主动帮上司干活,他看我越来越顺眼

  这么慢慢混的话,也许未来某一天,我能混成医疗部的二把手或者三把手,每天做做白日梦激励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跟上司越混越熟,在相处了大概九个月的日夜后,我开始陆陆续续的见到上司身边的朋友

  第一个见到的是阿呆鸟大人,那天下午我照常去给上司收拾办公桌,结果一推开门就看到了一个金发青年坐在了上司的办公桌上

  青年戴着墨镜,金色头发在侧边编了一个小辫,打扮的很潮流,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手里把玩这上司特别喜欢的那个植物标本……

  “!”我当时就被吓住了,这人好勇,医疗部谁不知道外科医生大人最宝贝这个标本了,万一他手一抖……

  我刚想劝青年回头是岸,青年先开口了,他先是介绍自己是外科医生大人的朋友,然后就问上司去哪了,我老老实实回答了他,上司在实验室加班

  阿呆鸟大人,前不久全面接手了港黑的交通工具,车也就是钱在他的膝下流动着,如果被他讨厌的话,一定会变得一文不值的!

  好恐怖,阿呆鸟大人的性格怎么样?会不会记仇啊?我刚刚敲门敲的很敷衍,没等里面回答就开门了...但谁叫他突然出现...里面本来应该没人...

  外科医生大人您什么时候回来啊,您可靠的下属马上就要去往三途川了……

  在阿呆鸟大人笑着给自己讲了20多分钟上司的黑历史后,上司他出现了!

  黑川他这辈子第一次见到上司这么安心,上司看起来非常疲惫,眼睛里很多血丝看起来心情很差,理解理解毕竟被叫去加班,确实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情

  上司进门的时候顿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办公室里有两个大活人,是的按平常的速度来我早就收拾好桌子走人了,而不是被迫在这里听上司的黑历史……

  此时阿呆鸟大人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跟上司打了个招呼后,继续跟我讲他的黑历史

  别讲了阿呆鸟大人...你看不见外科医生大人都开始冒黑气了吗!我努力的往后缩,减少自己的存在感,低头当一只鹌鹑

  紧接着,一只针管划破风声,往阿呆鸟大人的方向飞去 ,阿呆鸟大人侧身躲了过去,看起来非常熟练,并笑嘻嘻的表示让上司心情放松,生气伤肺

  我至今忘不了上司那句恶狠狠的

  “阿呆鸟,你最好别让我逮到你受伤”

  果能惹谁都不能惹医生

  接下来就是上司和阿呆鸟大人的私聊时间了,我很有眼力见的退了出去,准备去帮上司点份外卖

  我第二个见到的,是上司那个名为冷血的杀手同伴,是在医疗室遇见的,组织有传闻说他杀人跟切西瓜一样利落,其本人也散发着一种难以接近的气场

  上司的朋友为什么都那么恐怖,我颤颤巍巍的走过去给他换绷带,心里忍不住的想着自己的108种死法

  不过出乎意料的,冷血大人很配合,在包扎结束后还对我说了谢谢,随后一口一口的喝起旁边的咖啡,他不工作的时候好像还挺温和的,咦,那咖啡杯怎么那么眼熟?

  这不是上司的吗...之前就奇怪上司明明不喝咖啡,怎么还配了咖啡机和杯子在办公室,难道是给冷血大人备的?

  那之后又过了一段时间,我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把聚会的上司叫回来加班

  接过任务的一瞬间,我连自己埋哪都想好了,好吧,开玩笑的,没有那么严重,但眼神杀以及我的加班肯定是跑不了了

  到达上司聚会的台球酒吧后,我隐隐听到门后传来的欢笑声,犹豫了一秒钟,我在酒吧附近找地方坐下,想着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卡点把上司带回去,让上司稍微多放松会

  最后时间实在是拖不了了,没办法,硬着头皮敲响了酒吧的大门

  本以为面对的会是来自上司的眼神杀,结果来开门的是一个...美人?

  黑川发誓,那是他遇到过的最好看的人,连女朋友都没有他“漂亮”,他的五官异常端正,眼角还有颗泪痣,雌雄莫辨的美感,笑起来非常迷人

  在听到对方的询问后我赶紧回过神来,交代了自己的任务,紧接着,这位美丽的先生把我领进门,我猜测他应该就是那位公关官大人了,黑暗世界与光明世界的窗口

  果不其然,上司见到我的一瞬间,原本还有些上扬的嘴角瞬间拉了下来,直接黑脸

  我讪笑着解释了一遍来这的原因,然后看向上司意思很明显

  “请?”

  上司面无表情,一动不动

  “……”我也盯着上司,我们俩就这么互相大眼瞪小眼,场面一度很安静

  随后,我听到了笑声,来人是一个穿着黑白两色衣服的高个子青年,青年先是表达了歉意,说是实在没忍住,然后安慰性的拍了拍上司的肩膀,示意他要去加班了,并承诺下次请他喝酒

  上司动了,这么有效的吗!

  那位高个子青年应该就是,传闻中旗会的创始人钢琴师大人,听说他会做假币而且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真是超厉害的能力啊,他应该永远都不会缺钱吧

  上司似乎注意到了我对钢琴师大人崇拜的目光,有些疑惑的看着我,我赶紧心虚的笑了笑,把上司请进车里,开车送他回港口Mafia大楼

  不出意外的,我被迫陪着上司加班到了凌晨

  现在想来,上司的五个朋友好像只有那位中原中也没有见过了,那位年少有为的少年,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