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黑川君的自述下】求救番外篇

  可能是上天听到了我的愿望,在那之后没几天我就遇到了中原大人,就是情景有些丢人

  我现在被中原大人拎着,没有听错,就是拎着,就在一分钟之前我还坐在港口Mafia运输车上

  港口Mafia从外面购置了一批新的医疗器材,我和另一个同事负责把器材运回港口Mafia,本来一路上都很顺利结果,快到港口Mafia时,突然蹦出一群人对着车就是疯狂射击

  我和同事快抵挡不住的时候,中原大人从天而降,没花多少功夫就把对面解决了,我刚想去和中原大人道谢,结果对面有个没死透的人,直径的向我们冲过来,身上还绑着炸弹,大有一副同归于尽的架势

  所以情况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中原大人利用重力浮在空中,两只手分别拎着我和同事

  把我们俩放下后,中原大人开始认真跟我们说教

  大概意思就是,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立即向负责人呼救,他这次只是正好在附近执行任务,而且我们太不谨慎,警惕性太差

  在别扭的关心我们……中原大人性格好像还挺...可爱的

  之后从中原大人的口中知道,他是上司叫过来帮忙的,没过一会上司也赶了过来,他往我们这边看了一眼,似乎是确定我们没什么大事后就去跟中原大人寒暄

  上司和他的朋友们彼此的关系似乎都非常好呢

  总之这次事件就这么有惊无险的结束了

  但老天可能不希望我的生活太过平静,不久后我收到了女朋友的消息,他的父亲出了车祸,当场死亡

  我去找上司请求假期,并且把为数不多的年假给抵了,上司没有为难,除了眼神幽怨了点,很痛快的放行了

  我给上司递了一杯温水,他接过喝了一口,很平常的嘱咐我,注意安全,快去快回

  那时的我不会知道,这非常平常的一幕,会是我和上司的最后一次见面

  再一次收到上司的消息是三天后,女朋友家的葬礼已经接近尾声,电话那头说明了港黑遭到严重袭击,医疗人手紧缺,要求我马上回去支援

  随着命令一同而来的,还有上司的死亡通知……

  我不敢相信,上司明明是一个那么优秀的异能者,而且并非武斗部的成员,怎么会……

  很快来到了港黑,标志性的大楼部分被炸毁,地面上全是战斗过的痕迹

  我刚到门口,就被拽着着去照顾伤员,忙完之后已经是天黑了,港黑公布了死亡名单,在这个名单上,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

  ……钢琴师、阿呆鸟、外科医生、公关官、冷血……

  怎么会这样...他们是港黑这一辈最优秀的年轻人啊,是实力非常强大的精英,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我充满疑惑和震惊,然后突然想到了那位大人,我急忙从头到尾认真再看了一遍死亡名单

  没有中原中也

  我松了一口气,但同时我又忍不住的想到,这个结果对他来说究竟是好是坏,是否太过残忍了些,哪怕再强大,他今年也才13岁

  过了几日港黑收拾完残局后举办了葬礼,葬礼是由森医生主办的,啊,现在应该叫森首领了,听闻先代在死亡时,交代了由森首领继位

  葬礼在教堂举行,宽敞而寂寥的教堂的中央有五座棺材,没有装饰,但是是高级木料,棺材上面盖着黑布,上司和其他四位大人就躺在那里面

  棺材旁边,有几名穿着黑色丧服的家书正在抽泣

  我在前排的长椅上看到了中原大人,褚色头发的少年同样穿着黑色的丧服,一动不动的望着那五座棺材, 我看不清他脸上的神色,但身为医者的直觉让我感受到,他身旁尽是孤独和迷茫

  之后的很多年里,我再也没有遇到过中原大人,有关他的事情,全部都来自于组织成员的八卦以及上面的消息

  这些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比如中原大人升上干部、双黑的名声响彻横滨、在之后的太宰干部叛逃,以及森首领的失踪

  寻找无果后 ,中原大人成了新任首领

  随着这么多年过去,我也逐渐混成了港黑医疗部的老大,混到了和当年上司一样的位置,但并没有当年想象中的开心

  我叹了口气,随即看向窗外,黑夜已经来临,窗外刮着冷风

  在成为医疗部的老大后,理所当然的,我和中原大人又重新有了接触

  我手里拿着报告,前往首领的办公室

  一路上守卫很森严,到处都能看见举着枪的保镖们,走着走着到了办公室的门口,我轻轻扣响了办公室的门

  “请进”

  门内传来中原大人的声音,我开推门走了进去,像中原大人行了个礼,得到回答后,开始拿着资料报告起来

  中原大人很认真的听着,他的办公桌上全是成堆的文书,眼睛旁是无法掩盖的黑眼圈,面容非常疲惫,整个人看上去也有些不健康,明明已经入冬却穿的很单薄

  在我报告完后,中原大人点了点头,表示自己了解并吩咐我继续努力不要懈怠,随后摆摆手示意我离开

  我抬脚准备离开,握上门把手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回头再一次看向了中原大人,中原大人的身形相较于一般男性来说有些瘦小了,但却从来没有人敢轻视,那恐怖的暗红色重力是港黑所有敌人的噩梦

  在此刻,我突然想到了港黑内部,不知从何时流传起的一条谣言,港黑现任首领中原中也,是一个人造神明试验品,他不是人,是一个骨子里冷血高傲的怪物

  不知道对其他人来说他们是怎样认为这条谣言的,但对黑川来说,就算前半句是真的,后半句也完全不可信

  因为早在九年前,他就见识过少年强烈的情感,那汹涌的像是要把一切淹没的悲伤

  不知为何,中原大人此时的身影与我记忆中九年前葬礼上的身影重合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天气已经转寒,希望boss多加件衣服,注意休息

  中原大人听到我这么说,直接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像反应过来一样,表示自己会的,最后他好像想说什么似的抿了抿嘴,却终究没有开口

  他对我说了句辛苦,并让我退下休息,我行礼告别后走出了办公室,在走廊上,我再一次抬头看向了窗外

  夜空上星星全部消失不见,只有月亮在孤零零的照亮着整个黑夜

  “今天又是没有星星夜晚呢”

                      求救全文完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