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背后灵15】旗会中心

  阿呆鸟再一睁眼,就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纯白的空间

  自己身旁围绕着像电影播放带一样的东西,它们开始慢慢转动了

  上面所记录的都是阿呆鸟最熟悉的画面

  真的像是在看电影一样,从自己加入黑手党,到与旗会的大家相见,再到一起执行任务,大大小小每一件事在阿呆鸟的眼前划过

  这是他的记忆

  看着看着一段阿呆鸟自己没印象的画面飘到了眼前

  “这是...”

  还没看太清,画面就快速转动,直接飞进了阿呆鸟的身体里

  “嘶...疼”

  阿呆鸟下意识反应用双手捂住头

  他的大脑瞬间被剧烈的疼痛填满,与疼痛一起袭来的是一段陌生的记忆

  他们拿着彩带枪对着中也,给他办欢迎派对、自己追着他喝香槟、他们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中也、中也故作愤怒地冲到门口又折回来、他们一起打台球

  然后是那位来自欧洲的刑警先生、他们被联络员带走、再然后就是......

  “魏尔伦...”

  “可恶的家伙,既然把大家都......真是该死”

  “啧……”阿呆鸟刚刚接收完所有的记忆,还没消化多久,身旁就响起了无数道刺耳的声音

  都怪中原中也!都怪他!都是他的错!要不是他所有人都不会死!

  他就是个祸害!他不该出生!他的存在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他就该去死!要是他去死就好了!他怎么还不去死!怎么还不去死!他活着只会害了所有人!

  一句比一句难听的咒骂声,从四面八方传来,纯白的空间也变成了慎人的的暗红色

  无一例外,所有的话语都是让中原中也快点去死,而更可怕的是,阿呆鸟听出来了,这是他自己的声音

  快点去死啊!为什么还有脸活着!大家会死全部都是因为他!去死啊!快去死!

  “够了...”

  去死!去死!

  “够了!吵死了!”阿呆鸟爆喊出声

  周围瞬间安静下来,那些刺耳的声音,在这一喊声后全部消失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哒哒哒的脚步声

  阿呆鸟的视野里走进了一个人,不会有人比他更熟悉那个人了

  “好恶心啊,你个冒牌货...”阿呆鸟讥讽的看着对面长的跟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别用我的声音乱叫,冒牌货”阿呆鸟危险的眯了眯眼睛,一幅对面再敢乱说,就把对方砍死的危险模样

  “生什么气呀,难道你真的没有一点怨过中原中也吗?”

  “你们不过也是20出头的年轻人,是港黑年轻一辈里最优秀的存在,有着大好的未来,但却因为他全部都没了”

  “因为中原中也你们的生命停在了风华正茂的20岁,明明没有他,你们的人生会更好”

  “你们是那样的优秀,未来一定都会在自己的领域里称王,但中原中也剥夺了你们的未来”

  蛊惑的话语一句接一句的诱惑着阿呆鸟

  “真的不恨吗?真的不怨吗?你在想什么,我还不清楚吗,我就是你呀承认吧,这一切都是中原中也的错,他该死”

  梦魇阿呆鸟在阿呆鸟身边转圈,一句接一句的蛊惑他,最后把手放在了阿呆鸟的肩膀上正视着阿呆鸟的眼睛

  “杀了他,杀了中原中也,都是因为他你才会死,你最珍视的伙伴才会死,去杀了他,杀了他吧”

  像是恶魔在耳旁低语,蛊惑着深陷迷茫的人

  “你说的对...”

  “这就对了,乖孩子,你...”

  是刀刺进肉体的声音

  “对个锤子啊”

  “你...”冒牌货捂着伤口跪在了地上

  “我说了,你个冒牌货,少在这里乱叫,你可不是我,我也绝对不会成为你,我不恨中也,更不会去杀了他”

  “我可从不后悔我的人生里遇见了中也”

  “相反,能和那五个家伙成为同伴是我这短暂一生里最开心的事了”

  “我可是黑手党,早就做好觉悟了,只有懦夫,才会搞迁怒那一套”

  “中也他是我的家人啊,是我为数不多珍视的人,不是谁都可以诋毁的”

  “所以啊”阿呆鸟弯着身子把头凑在了冒牌货的耳边,一字一句的慢慢说

  “请 你 去 死 吧 ”

  在冒牌货不可置信的眼神下,阿呆鸟又补了一刀,冒牌货化为灰烬消失了

  空间慢慢的又变回了纯白,阿呆鸟看着手中跟随自己多年的锁刀,那是一把非常宽大的锁刀

  但阿呆鸟用起来却像是感觉不到重量似的,他拿着锁刀挽了个不怎么漂亮的剑花,然后他咧开嘴笑了,并且干脆利落的用刀抹了自己的脖子

  在这一刻,异变突生,空间崩塌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