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背后灵14】旗会中心

  “这里好眼熟啊,啊对对对我想起来了,这不是就是旧世界旁边的那条小巷子吗”

  阿呆鸟看着周围的景象激动的一拍脑袋

  “是的,阿呆鸟,这也是我们醒来之后第一次见面的地方,这样看来中也的梦魇的确和我们有关”

  “还有,别那么用力拍自己的脑袋,可能会变傻”

  “假的吧公关官,我读的书少,你可别骗我”

  公关官笑而不语

  “真的进来了,那位道长还是挺有本事的,钢琴师,我们接下来直接去旧世界吗”外科医生掸了掸不小心蹭到的墙边的灰

  “去旧世界吧,我记得我们那时是计划要给中也办一周年派对的,如果是这样,地点只会是旧世界”

  钢琴师的目光依次扫过同伴,最后停在了小巷不远处的旧世界

  旧世界大门口

  “准备好了吗,我开门了”钢琴师看着从店里飘出来的无法隐藏的血,向着同伴们询问

  “开吧”

  咔哒,门把手转动的声音

  旧世界的大门开了

  “嘶...”众人看到面前的景象,都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

  店里就像是被暴风雨刮过一样支离破碎,器皿破裂,塑料台扎进墙壁,酒瓶全部破碎,点缀着地板。

  这是重力异能在室内肆虐的结果,他们对此太过了解了

  四个人倒在中央,身体已经全部"被破坏了"

  “这种经历还真不是谁都可以有的啊哈哈”阿呆鸟看着眼前的景象尬笑起来

  “我赞同,真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能自己看到自己的"尸体"”钢琴师颇为无奈的扶着自己的额头

  “当真是奇妙的经历”外科医生感叹

  “无可救药的事情都集齐了”冷血久违的叹了口气

  “我都没有和你们死在一起吗,真令人伤心,有点感觉被排挤了啊”

  公关官看着店内的四具"尸体"调侃着自己,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的尸体应该被杀死他们的人拿去做了某些不好的事情

  比如说激怒中也之类的

  此时的公关官还不知道,他的猜测已经无限接近真相

  “这哪跟哪啊公关官,怎么就排挤你了”阿呆鸟不满的嚷嚷

  “死在一起吗,说到这个...”外科医生一边小声的嘟囔,一边向着自己的尸体走去

  他是和阿呆鸟死在一起的

  阿呆鸟的尸体腹部裂开,露出骨头。眼睛看上去已经是看不见的状态,膝盖以下也被压扁了

  他的右手握着自己的衣领,好好的,像珍稀的宝物一样

  外科医生看向旁边自己的尸体,尸体静静的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不会受伤。

  但是那个自己只有上半身,腰部以下没有

  可以看出,当时的情况大概是阿呆鸟想拉着身体不好的自己,逃离攻击范围

  他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救他

  “……”

  “以前没看出来,你这么喜欢我阿呆鸟”外科医生背对着大家看不清表情

  “哈?我才没喜欢你,我那只是尽了一个同伴应尽的责任,我...”

  “谢谢”还没说完的话语被打断,外科医生转过身,对着阿呆鸟露出了一个阳间的微笑,这很少见

  “啊...你别突然这么认真...说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阿呆鸟挠了挠头,把脸撇了过去,不去看外科医生

  “呵呵”很快外科医生又恢复了以往阴间的笑容,不明意味的笑了两声,也不再去管阿呆鸟

  看着自己的尸体,阿呆鸟心生好奇,不自觉的蹲下身来想要去触碰,结果刚一碰到便两眼一黑,直接晕了过去

  “阿呆鸟!”

  最后听到的,是外科医生以及钢琴师他们焦急的呼喊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