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背后灵16】旗会中心

  “喂,阿呆鸟...”

  “阿呆鸟...”

  “他好像要醒了,外科医生你快过来看下...”

  阿呆鸟是在伙伴们的呼喊声中醒来的

  一睁眼便是大家围着他开讨论会的样子,外科医生还抓着他的手腕,像是在把脉

  看到阿呆鸟醒来,外科医生对着周围的同伴点了下头,然后把手慢悠悠的收了回去

  “阿呆鸟,发生了什么?”钢琴师伸出手,拉起了因为晕倒,而被扶在墙边休息的阿呆鸟

  “没什么,区区小小幻境而已”阿呆鸟大笑出声

  “我可是很厉害的,搜搜两下就把幻境给解决了”

  “是吗,真不愧是你,好棒好棒”钢琴师用哄小孩一样的语调夸赞

  “需要奖励你颗糖果吗”

  “我当然很棒不用你说...糖就算了”大概是看出了同伴在敷衍自己,阿呆鸟马上结束了这个话题

  “诶?我尸体呢?”向四周张望,阿呆鸟并没有看见本该躺在这的,属于自己的破碎的尸体

  “消失了,就在你刚刚醒来的时候”外科医生回答

  “看来是阿呆鸟你,解决了刚刚的突发事件造成的”

  “我的尸体还不在这,一会还要出门找啊”公关官苦恼的摊着手

  “这些尸体,果然就是核心”冷血一边说,一边就要去伸手触碰自己的尸体

  “把这些东西解决了,中也就会没事了”冷血的手已经触碰到了尸体

  果不其然,话音刚落,冷血就像刚刚的阿呆鸟一样,昏了过去

  “……”

  “我虽然一直都知道冷血是个行动派,但这是不是太草率了一点?”

  “还有啊,他为什么要称呼东西?这好歹也算是我们吧”

  阿呆鸟向已经晕过去的冷血,投去无语的目光

  “冷血这家伙还真是...算了算了我们也不能太落后啊,都准备准备”钢琴师无奈的笑了

  “幻境里看到了很不好的事吧?阿呆鸟”公关官的手此时已经放到了门把手上,随时准备离开

  他转过头对阿呆鸟温和的笑了笑

  “我回来的时候会留意糖果店的,带糖回来给你们哦”说着公关官推门而出,迎着暖阳离开了

  “...都说了不要糖”阿呆鸟对着公关官的背影撇了撇嘴

  “那我和外科医生也出发了,麻烦你守着我们喽”钢琴师说完也不等阿呆鸟回答,直接进入了幻境

  外科医生点了点头也紧随其后

  “...我都没答应吧喂”

  “真是一群任性到不得了的家伙,果然还得靠我啊”

  阿呆鸟认命的找了个干净的地方坐着,静静地等待着

  他久违的摘下了戴在眼镜上的墨镜,把它别在了衣服上

  阿呆鸟投像同伴们的眼神不像嘴上那样嫌弃

  他那双好看的双眸里流露出来的是一些说不太清的情愫。阿呆鸟就这样一直安静的看着自己的同伴们

  没多久,钢琴师就醒了,不愧是他们中的半个领导人物,用的时间是最短的

  醒来的钢琴师沉默的看着周围,微微的发了会愣,然后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衣摆站了起来

  阿呆鸟不知何时已经把墨镜重新带上,他向着钢琴师走了过去,站在了他的身旁

  “看到啥了?”

  “很糟糕的事”

  “切,我就知道”

  “嗯”

  两个人就这样并排站在一起,谁也不说话,很快冷血也醒了,在之后就是外科医生以及不知道从哪里回来的公关官

  “这样就算解决了吧,中也以后不会看到这些东西了,愧疚也会慢慢淡下去吧,真是的明明我们都没有怪他,就会给自己瞎找麻烦”

  钢琴师此时就像个因为家中弟弟不懂事而感到无奈的哥哥

  “可我觉得不够好”阿呆鸟举手发言

  “我有个好想法”

  “那就讲讲”钢琴师露出了笑容,这个笑容跟工作中的虚情假意不一样,它很真挚

  “我们给中也办个生日派对怎么样,按外面的时间算,明天正好是他生日,我们卡今天零点”

  “都是半个主导者了,让这里有时间概念也不难吧,12点送给他生日祝福,这样我们就会是第一个,不对是第一群,跟他说生日快乐的人啦”

  “他的成年生日我们都错过了,这一次可不能再放过了”

  “你们意下如何”阿呆鸟笑得张扬

  虽然是疑问的句子,但语气里却听不出一丝询问,就像笃定了似的大家不会拒绝

  “很棒的主意”

  其他四人异口同声

  意料之内的回答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