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背后灵12】旗会中心

  …………

  贫民窟中,两拨人正在互相大眼瞪小眼

  “好了好了,都别瞪着眼睛了,瞪久了眼睛疼,回归正事,所以这就是五位先生不辞辛劳,大老远跑过来找我这个瞎眼道士的原因吗”

  “你说的好夸张……”阿呆鸟吐槽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钢琴师打断了

  “是的,道长你知道中也这情况该怎么解决吗”

  “这件事很棘手呢”

  “我是很想给那位可爱的重力使先生帮忙了,但你们怎么就一定能确定我可以,万一我只是个瞎眼又瘸腿的可怜道士呢”

  “因为……”钢琴师钢琴师在思考他要不要说出是他们病急乱投医...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很奇怪”

   是冷血

  “不像普通人,也不像一个异能者”

  “竟然是因为感觉吗,很好,我接受了,其实呢我确实有方法,可以帮可爱的重力使先生”

  “真的?”阿呆鸟的眼睛瞬间亮了

  “当然,但是嘛……”道士笑眯眯的看着旗会五人

  钢琴师瞬间就懂了道士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在和大家交换了一个眼神后,得到其他四人的确定,钢琴师对着道士认真的开口

  “你想要什么?只要是我们能给的,什么都行”

  “真的?什么都可以,要你们命也行?”道士瞬间露出恶劣的笑容

  变脸的速度那叫一个快

  “我们已经死了,没有第二条命给你”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这位医生,如果我说,我要你们消失连灵形态也不复存在,作为代价才帮忙的话,你们还愿意吗?”

  道士似笑非笑的注视着他们,没有扶着拐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旁边的桌子

  哒哒哒,若有若无的压迫感出现在空气中

  钢琴师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往前走了一步,下意识伸手挡在了外科医生前面,把他往后缆,形成了一个保护的姿势

  “一定要我们全部人?”

  “对呀”

  钢琴师没有在说话,但他的手并没有放下,哪怕外科医生已经被公关官拉到了后面,他也依旧维持着保护的姿势

  钢琴师挡在四个同伴的身前,与道士对峙,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的话他就同意了但他没有资格替其他四个人决定

  作为旗会的创始人,他不想也不会看着其他四个人去死,果然,自己不是一个好的领导者啊,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钢琴师紧紧的攥着拳头,正准备说换其他的方法实在不行再回来的时候,他的肩膀突然被人轻轻地拍了拍

  钢琴师转头,看到的是一张熟悉又漂亮的脸,是公关官,旁边还有阿呆鸟外科医生冷血

  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钢琴师的身旁

  钢琴师听见自己的同伴们说“我们同意”

  “你们?”

  “哎呀哎呀,钢琴师,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好难得啊哈哈如果有相机,我一定要把它记录下来”阿呆鸟依旧说着不着调的话

  “一起共赴黄泉也不错哦,我们五个还能做伴呢”公关官也笑眯眯的,并且对着钢琴师微笑示意他放松些,他们在

  “其实我们早就该消失了,多存在这么多年已经很好了,非要说遗憾就是中也君的成年生日吧,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外科医生难得说这么多非自己专业领域的话

  “我们一起走了中也一个人在黄泉路上,会不会很孤单啊,哎呀!也没关系,我们多等等他就好了,不过我可不想中也那么快就下来烦我,让他在上面多待会吧,最好在呆个100来年!”

  “你要遵守诺言,如果收了报酬却不帮中也,就算我们消失,也会想尽办法回来缠着你诅咒你”

  冷血的目光冷邦邦的看着道士

  “对,你们种花不是有句老话说,人作恶会下十八层地狱吗,我们这那等你”钢琴师也顺着同伴们开口了

  五个人都严肃且目光阴沉地盯着道士,对他发出了食言的警告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