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背后灵13】旗会中心

  六人都不说话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

  “噗”

  直到一声忍俊不禁的笑声打断了严肃的气氛

  “哎呀,都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嘛,我是开玩笑的啦,都说了是如果啦”

  “我要你们的灵又没用”

  “可爱的重力使先生中的这种异能十分恶心,每天晚上都会在梦魇里度过白天又什么都记不清,光靠他自己有些难以解决,时间久了也是很影响精神的”

  “这种异能我曾经见过类似,它不会因为实施者的死亡而消失,它消失的关键在于梦魇的核心”

  “说白了就是,他心有愧所以才会一直中招,异能将他的愧疚放到了最大,而他内心是承认是自己的错误的

  “我会送你们进了他的梦境,解决的方式也很简单,把他心有愧疚的事情解决就好,解决不掉就放到最小,只要他原谅自己了,异能就会消失”

  “关于他一直愧疚的事情是什么,我想你们应该都有猜测吧”

  五人确实一直都有猜测,到现在为止,他们的记忆已经差不多都回来了,只有一件事,他们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

  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他们迄今为止唯一遗忘的,是他们自己死亡那天,究竟发生了什么

  自己是怎么死的,是被何人所杀,中也那天又发生了什么...

  总感觉这次进入中也的梦魇会是个契机,能让他们想起一切的契机,能让中也愧疚,并且承认的事不多,中也的梦魇,八成会与他们的死亡有关

  “那报酬呢,你想要什么,无偿的帮我们,我可不怎么会相信”钢琴师警惕的问

  “我变脸变得确实挺快的,先生你不信正常,我也确实想要从你们身上得到某些东西”

  “是什么”

  “你们的感情”

  !

  “感情”

  钢琴师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和平时面带微笑的他大不相同,其余四人也没有说话,像是在思考什么

  失去了感情,他们对待彼此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吧,他们还会是鲜活的人吗?但跟中也的痛苦比起来,感情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吧?是这样的没错吧

  “诶诶诶?误会了,误会了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眼见旗会五人误会道士连忙开口解释

  “人与人在日常的相处中总会流露出很多感情”

  “比如对爱人的爱慕,对友人的关心,对家人的依赖,对敌人的憎恶等等,我喜欢收集这些”

  “你们对待那位重力使先生的感情非常的真挚纯洁,我超喜欢”

  “这些感情都是会流露在空气中的,不会对你们本身造成太大影响放心放心啦”

  “只要这个?”

  “你们要是配合我收集你们的其它感情,我当然也是很愿意的,毕竟这么纯挚的感情十年难遇呢”

  “您真是个怪人道长,我们同意了,谢谢”

  “先等等,我还有一点要说,除了这个你们还要支付代价,不过不是给我的”

  “你们本是已死之人,再进入活人的梦境是违反世界意志的事情,当你们解决完重力使先生这次的事件之后,你们会陷入沉睡”

  “这算是违反世界意志要付出的代价,为此我也没有办法”

  “那么请问我们要睡多久呢”公关官问

  “不清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有可能,甚至可能你们一觉醒来之后,重力使先生已经从可爱的小青年变成头发花白的老人家了”

  “并且重力使先生不会记得有关梦境里的所有事,就跟之前一样,这也是我无法改变的”

  “好了,所有后果我都已经说清楚了怎么样?还坚持之前的答案吗”

  …………

  五个人互相看了看对方,多年的默契已经让他们明白了彼此的意思

  “当然”

  最后钢琴师面带笑容的对着道士说出了他们的答案

  “中也不记得,不是最好吗,他要记得才是麻烦”

  “...行吧,反正是你们的决定,我有办法提前送你们进入他的梦魇,你们有充分的时间改变他的梦,进入他的梦之后,你们也算是半个主导者了”

  “多谢”

  “不谢,交易而已”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