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背后灵9】旗会中心

  中原中也慢悠悠地在贫民窟附近散着步

  旗会的大家也慢悠悠地跟在中也身后

  “阿呆鸟你不是怕中也长不高吗?为了中也的身高,赶快从他背上下来”

  “喂喂喂钢琴师,都说了不是我压的,不是!至于长高,想办法让中也多喝点牛奶会不会管用啊”

  “处于生长发育期儿童及青少年群体经常喝牛奶可能会长高,而对于成年人,是无法通过喝牛奶长高的”外科医生幽幽的补充

  “是哦,阿呆鸟,中也已经是个非常可靠的成年人了”

  “我知道了,外科医生还有公关官”

  “说起来好可惜,我们之前有答应过等中也成年的时候,带他去抽烟喝酒开车兜风的”阿呆鸟一脸委屈巴巴

  “确实很可惜呢,这么说来,中也的22岁生日就在一周后了”公关官的声音依旧温柔

  “我好想给中也庆祝啊啊啊!”阿呆鸟孩子气的晃着脑袋

  “我们都很像给中也庆祝,阿呆鸟,但可惜这是现在的我们办不到的事”钢琴师实话实说

  “你们看,那边”冷血一边安慰的拍拍阿呆鸟的肩膀,一边向一个方向示意

  不远处有一个双目失明并且瘸了一条腿的白瞳青年,正在被周围的混混流氓欺负

  果不其然,中原中也动了

  “几位爷,我是真的没钱了,刚刚全部的钱都已经被你们拿走了”

  “就这么点钱,你打发要饭的啊,还想不想在这片混了瞎子,非要我们教教你规矩是吧”

  “不是,不是,真没了……”

  “行,我看看收拾你一顿后,嘴是不是还这么硬,兄弟们就让我们来教教他,这贫民窟的生存之道”

  眼看拳头就要打到青年身上,一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突然出现,从旁拦住了混混

  “我到要看看谁这么大胆,敢在老子的地盘逞英雄……”混混老大一转头直接傻眼,这橘色头发,这黑西装,他不会是……

  “你,你难道是港黑的那位重力使大人……”

  “我是,给你们两个选择”

  “一主动把钱还回来,然后滚”

  “二被我打一顿被迫交钱,然后滚”

  “不是,你以为你是谁啊,大哥你……”

  “你给我闭嘴”

  “重力使大人有话好说您……”

  “三”

  “不是,您……”

  “二”

  “别别别,您别喊了,我们马上还,马上还,还不快点把钱拿出来”领头的男人对着他旁边的人招呼道

  “给您,重力使大人”男人露出一副讨好的笑容

  “把钱给他,给我干什么”说着中也看向了一旁的白瞳青年

  男人咬了咬牙,把钱递了回去,刚想说些什么,中原中也又补充道

  “我以后还会来这附近,要是让我发现你们报复他,宰了你们”

  “明白,明白,重力使大人我们保证以后离他远远的,那请问我们可以走了吗?”

  “钱齐了吗?”中也向着一旁的白瞳青年问道

  “齐了,真是十分感谢”青年回答道

  “行了,滚吧”

  “你们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走!”领头的男人招呼着旁边的人

  一群人马上散了个干净,速度之快,像是生怕中原中也反悔

  “你是外国人?”中也看向面前的白瞳男子

  青年相貌清秀,拄着个拐杖,穿着一身明显不属于日本文化的服饰,还有它那双特殊的眼睛,瞳孔白色,眼睛没有聚焦

  “是的,先生,我来自种花”

  “种花?那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东方大国?,总之,你以后出门注意点,下次可未必会有人来帮你了”

  “我知道的先生,谢谢你,你真是个温柔的人”白瞳青年声音轻柔地说着

  “哈?温柔?你被吓傻了吗种花的小子”

  “你刚刚也听到那帮人对我的称呼了吧,我可是港口黑手党,为了达成目的,再肮脏的事也会做!是邪恶!”中原中也大声的反驳

  “就算说是可怕的黑手党,也有这种温柔的一面,是十分温暖的人,这一点我清楚的了解到了”青年露出微笑

  “哈?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算了算了我先走了,那帮人估计以后不敢在为难你了,但你腿脚不方便,出门还是小心些,听到没”中也说完就抬脚准备离开

  “我听到了,谢谢,你人真的很温暖,怪不得会有那样一群关系要好的至交朋友们”

  青年的眼睛明明是看不见的,但中原中也此时却觉得,那双直勾勾盯着他的无神空洞的眼睛,现在正在透过他,看向他的背后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