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求救】中下篇

  五年前……

  “啊啊啊,什么鬼天气啊,早不下晚不下,偏偏刚干完活下”

  “我都没带伞...”青年的抱怨声在同伴们的耳边想起

  “严格来说,我带了伞...”

  “冷血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要抛弃同伴一个人躲在伞下吗!你不能这么做!”

  阿呆鸟义正言辞的拒绝冷血独自打伞的行为,并把伞抢了过来

  冷血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把伞抢回来

  他们五个认识的时间并没有很久,但出乎意料的,他们很合得来,即使他们是性格、工作完全不搭边的五个人

  “那边有座桥,我们去桥底避下”钢琴师指着不远处说到

  ………………

  “啊,浑身都湿透了,你怎么样,还好吗外科医生”公关官关心的对看起来身体很差的同伴问道

  “我还好,回去多吊一瓶点滴就好”外科医生一边拧着湿透的白大褂,一边回答

  本该免受此难的冷血,此刻盯着正在滴水的外套,沉默了几秒,然后没什么表情的把目光移向罪魁祸首

  “……哎呀冷血,你别这么看着我,你想啊,你虽然没了伞,但你拥有了我们共患难的友谊啊!”阿呆鸟一本正经的说着不负责的瞎话

  “是吧!公关官”

  “……”公关官用甜美的微笑回应着阿呆鸟

  他并没有忘记,是阿呆鸟执行任务的时候玩性大发浪费了时间,害他们好巧不巧,走到一半遇上了这场大雨

  “你别笑了公关官,你笑得好恐怖”阿呆鸟缩了缩脑袋

  “工作完了好饿的,你们谁有吃的啊...我连早饭都没吃...”阿呆鸟连忙转移话题,无助的喊道

  阿呆鸟看向同伴们,公关官依旧用甜美的笑容回应他,冷血面无表情的拧衣服,没有分眼神给阿呆鸟...

  阿呆鸟突然意识到,他把同伴中最好说话的两个给惹了

  他把目光看向外科医生,外科医生则表示,我身上只有药,你要实在想来点我也不介意

  最后他把目光移向了他们“英明神武”的“领导人”

  钢琴师看着正对着自己眨眼睛的阿呆鸟,无奈的丢了个面包给他

  “钢琴师我就知道你最靠的住了!”阿呆鸟立马笑嘻嘻的,半点不见之前的无助

  “快点吃吧,等雨小点我们在赶路”钢琴师靠着桥底的墩柱准备休息

  “唉,这时候就会不受控制的想到,为什么我们中没有人是能控火的异能力者,这样衣服就能干了”钢琴师看着落汤鸡形象的大家突然感叹到

  “这里有别人”冷血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忽然开口

  与此同此,桥边传来了一道清脆的少年音

  “你们好”少年对着他们打了个招呼

  少年有一头着褚色的头发和钴蓝色的眼睛,穿着好像在哪里偷来的军装,很不合身,脸上和头都有些脏,赤着脚,缩在一旁

  “那块四方形的板子是什么?”少年发问

  意识到少年这话是对着自己说的,阿呆鸟不确定的扬了扬手中的面包

  “这个?”

  少年点点头又重复问“你手里四四方方的板子是什么?”

  “是面包”阿呆鸟回答

  “能吃吗”

  “能吃啊”阿呆鸟像证明是的一口一口吃了下去

  出乎预料的,少年倒下了

  “…………”阿呆鸟充满疑惑

  “不要紧,他是饿晕了,没有受伤”外科医生走到少年旁边看了看,随后下了定论

  “像是没有常识的初生婴儿一般的话呢”公关官难得的皱起了眉头

  “这孩子好像不明白饥饿痛苦一般,明明已经饿到快要晕倒了,却只是好奇的询问,然后平静的接受答案”公关官皱着眉头继续说着

  “这孩子,很奇怪”冷血看着倒在地上的褚色头发的少年说道

  “的确是个奇怪的孩子,是一个饥瘦的不具备一点常识的孩童”钢琴师也附和道

  “不,不仅如此,这个孩子有种奇怪的感觉,他好像拥有强大的异能力...”冷血古怪的看着少年,常年不变的面瘫脸上难得露出了表情

  “竟然是这样吗...”钢琴师看着少年沉思道,他没有怀疑冷血听起来不怎么靠谱的判断,这是对同伴绝对的信任

  “我们把他带回去吧”外科医生开口建议

  “外科医生...你已经丧心病狂到要解刨活人了吗!还是这么小的孩子!”阿呆鸟故作夸张的说

  “阿呆鸟,我说了很多遍了,不要把我当成什么有特殊爱好的变态,我只是对医学执着了些而已”

  外科医生不满的看向阿呆鸟,即使他知道这话有大概率是同伴在开他玩笑

  “我承认我对他很感兴趣,但你们对他的兴趣也不比我小吧”

  “而且就这孩子现在的状态,就算你们不是医生也看的出来,放任不管的话,他会死掉的吧”外科医生语气幽幽的

  “我同意,我们带他走吧,反正也不缺他一张嘴吃饭”钢琴师脸上挂着笑

  “如果他很有趣的话,以后就让他成为我们的同伴吧!”钢琴师看着已经被冷血抱起来的少年,感兴趣的说

  “你想让这个孩子加入青年会吗钢琴师”

  “你也并没有拒绝的想法,不是吗公关官”两人对视,都对对方给予了微笑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