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酒

现实中轻微社恐,苦逼的学生党一枚啊,会努力写出好的作品,为自己加油!

【求救】中上篇

  “果然,这是港口Mafia的密道”

  立原目前的潜入很是顺利

  现在的港黑内部结构跟九年后的变化不大

  而且因为自己异能力的原因,监控对立原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现在该想想中也先生在哪了,就算自己熟悉港黑,现在又是较混乱的时候,但不用说,没有目的的瞎找,时间久了,肯定会被发现

  但是中原中也他现在在哪,自己真的是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自己加入港黑的时候,中也先生就已经是干部了,有自己的私人办公室

  在之后成为了首领,那就更不用说了,在港黑是个人都知道首领办公室在哪

  但现在,13岁的中原中也既不是干部更不是首领,所以到底要去哪找啊!

  还是得用老方法…

  “哒哒哒...”不远处传来了鞋子踩在地板上的声音

  “来的正好...”

  一个身穿白大褂,手拿急救箱的青涩青年出现在了立原道造的视野中,是个稚气未脱的年轻人,想来刚加入港口Mafia不久

  青年正急匆匆的朝着某个目标地点奔去,丝毫没有注意到附近潜藏着的“入侵者”

  “别动”肩膀被人按住,陌生的声音在青年身后响起

  冰冷的匕首已经贴上脖子,只要稍一用力匕首就会划破血管

  感受到脖颈旁冰凉的温度,青年瞬间身体僵直

  “劝你不要搞些小动作”入侵者恶声恶气的说

  青年瞬间吓得把藏在袖口的手术刀,悄悄的往里推

  “回答我的问题,得到答案后我自然会放了你,前提是你说的都是真话,明白吧”入侵者威胁道

  “要是敢骗我,我手上的匕首可就不客气了”

  “...明白”青年紧张的回答

  “第一个问题,你的身份”

  “...?”青年似乎是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愣了楞

  “愣着做什么,问你话呢,还想不想活”立原故意恐吓着青年

  “...我是港口Mafia医疗部的新人黑川,隶属于外科医生大人的部下,是十一个月零三天前加入港口Mafia的,只是底层的小人物……”

  “可以了停停停”立原充分感受到了,被自己挟持着的名为黑川的青年强大的求生欲望

  “很好,第二个问题,你的目的地”

  “港口Mafia地下大型医务室...这不是袭击刚刚结束不久,伤亡严重,医疗部人手也不足我本来是正在假期中的都被叫回来了...”

  “可以了,可以了”立原连忙打断了即将开始吐槽的黑川

  “最后一个问题,回答完了我就放了你”

  “您...请讲”

  “你认识中原中也吗?他现在在哪?”

  “...先生,严格来说这是两个问题...”青年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吐沫

  “...回答我就是了,你哪来这么多废话不要命了是吧”立原继续威胁

  中原中也...青年的印象里出现了一个褚色头发的少年,虽然是少年但却十分的强大,年仅13岁就已经是“黑蜥蜴”十人长

  印象中他与这位少年见过一次,是在外科医生大人的身边...

  “你怎么又发楞!看不起我是吧”立原道造也是服了面前这个新人,他到底有没有命被别人握在手里的自觉...

  “没有!”黑川吓得一激灵,差点没有控制住声音

  “我与中原大人有过一面之缘...但我是中途被叫回来加班的,前几日不在港黑,不知道中原大人现在在哪...”

  “再仔细想想”

  感受到肩上力量的加重,黑川感觉到压力山大,马上头脑风暴,试图在那为数不多关于中原中也的记忆里揪出他会去的地方

  突然间黑川想到了什么...

  “中原大人他...应该会去看望外科医生大人他们...”黑川有些蔫了吧唧的

  立原也感觉到了黑川突然下降的情绪,虽然感到奇怪,但现在他首要任务是找到中原中也

  以他的判断,这个新人没说慌,这说明,在黑川的认知里,中原中也确实会去那个地方

  “那他们现在在哪?”立原问

  “就在这栋大楼...在第四层靠右边最里面的房间...”

  “唔...”黑川突然感觉脖间一阵剧痛,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立原扶住了即将栽倒的黑川,把他拖到了墙边

  “不好意思啊新人,因为实在没有什么特殊办法,所以只能让你物理失忆了”

  立原出手很有分寸,只要不受大刺激,这段记忆他想不起来

  立原想了想,薅了黑川身上的白大褂套在自己身上,确认黑川没有外界因素影响能一觉睡到明天天明后,他动身前往四层的那个房间...

  房间里很安静,从门外听不到一点声音,要不是确定了黑川说的是实话,立原都要怀疑他被那个新人诓了

  去看望外科医生大人他们...这么说房间里至少有三个或以上的人...

  不过看黑川的用词以及他突然失落的神情,既然是看望的话...那那位外科医生大人八成是受伤状态,其他人应该也是...

  “没事...问题不大...吧”立原深吸一口气然后呼出,正了正神色

  他在门上轻轻扣了两下,装作下属问候道

  “中原大人您这里面吗...”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